Anria~

懒惰写手,杂食党,不坑文,就是不一定什么时候填坑😏

出卖6

半个月的时间才只过了十五分之一,换言之,刚过了一天,但叶炀感觉时间好像过了三年了,只一天,就已经亲眼见识了什么叫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。



“我说你是大少爷么?你不会做饭能不能自己把地扫一扫,桌子擦一擦,你等谁伺候你呢。”



“我等你呢呗,我十指不沾阳春水,不会干家务的。”沙发上的人拿着个卡通抱枕,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,跟谁欺负他了似的。



叶炀叹了口气,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点了根蜡,算了,这人是戏精,第一眼见他完全被表象欺骗,当时怎么能觉着他长得帅的,可能是阳光太刺眼,把眼睛晃瞎了。



“饭什么时候好啊!我肚子都要饿扁了。”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还在那边催个不停,气的叶炀真想把盐罐子都扔进锅里算了。



“过来吃饭了,凭什么我被监禁还要伺候你,重点你还不给劳务费。”



沙发上的人慢腾腾地挪到餐桌前,“你要是想要钱,我可以给你啊,我是你哥的上司,我赚的钱比他多,养你还是养的起的。”



“你说这个我倒想起来了”放下最后一道菜,叶炀坐在了时霖的对面,“你为什么不上班?今天也不是周末,你怎么这么闲。”



“我可一点都不闲”时霖往嘴里塞了一块西兰花,嘟嘟囔囔的说:“就是因为我之前太忙了,所以我现在放年假啊!”“你手艺真不错哎,要不你以后都给我做饭吧!”


“你想的美,等我哥回来,我一定让他在我面前把我养的那盆仙人球吃下去。”



“这么凶啊!你是不是属猫的,还会炸毛的”。



“我不只炸毛,还会挠人呢,你要不要试试啊!”



“可以啊,总会试到的”。在床上的时候,你可别手软呐。当然后半句时霖现在是不敢说出来的,所以后来叶炀知道时霖脑子里在想什么的时候,差点把他从床上踹下去。



但现在叶炀是没有听出来时霖隐藏的意思喽,否则就不会还能安心坐着吃饭了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