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ria~

懒惰写手,杂食党,不坑文,就是不一定什么时候填坑😏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三月,是樱花盛开的时节,偶尔吹来的春风总会把树上还娇嫩的樱花吹落几瓣,人们只会去欣赏树上盛开的樱花,那落下的,无人问津,很快就融回大地,不为世人所忆。




一阵风吹来,树上的樱花又有些没能承受住春风的抚摸,打着旋的飘落…




花瓣落在了正在树下休息的斑的身上,他睁开眼看了看落在脚边的的花瓣,然后将他一掌拍在了土里。




“就是这么弱小啊!和人类一样,不,比人类还不如。”




远处叽叽喳喳的走来了一群国中生,手里拿着相机,看来是来拍樱花的吧,人类的一生,能看到多少次樱花的盛开呢。




思绪好像回到了那年的夏天,夏目走了,像玲子一样再也不会回来了,很长时间斑都不习惯这种生活,直到有一天,他对着门口喊到。




夏目,我要吃七辻屋的豆沙包。




很久都没有人回应,斑才突然明白,原来夏目,真的不会回来了。




对于妖怪而言,生命很长。对于人类而言,生命很短。所以妖怪能将人类的感情看得透彻并确保自己不会陷进去。




原来,妖怪和人都是一样的啊!




那群国中生已经走近,有说有笑的拍照,嬉闹。




斑一跃而起,飞过樱花树上空的时候带起了一阵风,但春天有风不是很正常吗?被这阵风带落的樱花正和那群孩子的心意。




反正不会有人看到我,其实呆在树下也没什么的。这么想着,却早已离开那棵树很远了…


(一直写的是斑是因为猫咪老师现在是原形状态,就是夏目不见了以后,猫咪老师就不想让别人再看见他了。)


嗯……就是这样,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可能早上还没有睡醒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