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ria~

懒惰写手,杂食党,不坑文,就是不一定什么时候填坑😏

杀手和雇主

他是杀手,他是他的雇主




“别再做杀手了,我可以养的起你”。




“我做杀手不是为了钱”。




“不管你为了什么,我都可以满足你”。




“要是我做杀手只是为了杀人呢”。




“那你可以杀我”。




“杀你,没有价值”。




“若有一天…”




“若有一天,有人想我要你的命,我也不会手软”。




“原来如此,是我自作多情”。




杀手头也不回地走了,却在即将转角的时候转头看向男人。




“在你的手上还没有沾上人命的时候,就不要去沾,一旦染上人血,就洗不掉了”。




杀手的身影消失在转角,男人不懂,只要杀手肯洗手不干,自己完全有能力护他周全。




砰——刺耳的响声在狭小的巷子里格外清晰,男人突然明白了,唯有死亡,才能洗掉手上沾染的血,是要以自己的血去洗掉别人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8)